close

寫在前面──
歡迎來到拉麵箱子,這裡主要是推廣日本的舞台短劇團體ラーメンズ的部落格,
版工ヤス我喜歡上ラーメンズ的時間也並不長,
但因為覺得這麼棒的團體實在值得推薦,便自己下海翻譯了XD"
憑著三腳貓日文,還是希望大家能更認識他們。
.
有關本部落格的影片來源,皆是來自各影音網站,
僅供日文字幕學習及試看交流。
版權歸發行公司所有,本部落格無商業販賣之行為。
翻譯版本之影片若需轉載請註明出處──拉麵箱子。
(若本站影片連結失效請通知我~)
.
ラーメンズ是怎麼樣的團體?


.
WIKI的介紹 (另開視窗)
RAHMENS【らーめんず】
以舞台形式發表conte(短劇)作品的男性二人組。
團體名稱的由來有一說是德文的"框"(der Rahmen),
但這個單字沒有複數型,硬是加上英文的複數s而成。
.
片桐仁【かたぎりじん】
Rahmens的一員。長髮及眼鏡的樣貌給人深刻印象的怪演員。
.
小林賢太郎【こばやしけんたろう】
Rahmens的一員。負責腳本、導演。
.
我有看過ラーメンズ的作品嗎?
我想大家應該對他們的【日本の形】比較熟悉,
就是故意以錯誤的方式作成的文化教學影片,
(那系列我很喜歡XDD)
但網路上已經有其他人翻譯過了,所以這邊還是先以還沒被翻譯過的,
主要是他們的本公演的部份,作為翻譯的目標。
當然如果有什麼想要先翻譯的,也可以讓我試試看,
我對日本的お笑い都滿有興趣的~:D
.
寫在後面──
不小心寫了太多XD
總之,希望能藉由這個部落格認識更多的同好,
也希望大家會喜歡上他們,了解到Rahmens世界中的吸引力,
能盡這一點點力量我就很高興了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hm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